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上海警方高频密集管理查禁“三小”场所涉黄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20:56
  中新网上海8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为坚决遏制场所涉黄违法犯罪活动,上海警方将持续开展不间断的打击整治行动,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依托“平安世博”打击整治攻坚战,先后组织开展了整治网络淫秽色情,整治涉黄“三小”(小发廊、小足浴店、小按摩店)场所、娱乐休闲服务场所,整治公共场所和特种行业突出治安问题等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娱乐休闲服务场所涉黄案件2000余起,处罚场所1800余家,关停或整顿涉嫌网上传播淫秽色情违法网站60余家。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警方采取了“四个一律”的有力措施:即,对涉嫌从事违法活动的歌舞娱乐场所、沐浴场所、美容美发(足浴)场所的经营者和有关从业人员一律依法处理并建立不良记录纳入有效监管;对涉嫌从事违法活动的场所予以停业整顿处罚并一律抄告相关部门视情吊销证照;对不符合场所管理规范或违规安装的设施一律予以拆除;违法场所在停业整顿期间一律不准以变更企业名称或法人代表而重开或复开。

  警方还每周加强对“三小”场所的日常检查和不间断复查,力求高频密集的管理检查,提高对涉黄“三小”场所的发现和查禁能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