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回应奥巴马信仰猜疑:总统信基督每天都祈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0日04:12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已经一年半,但他的宗教信仰从竞选时期就一直遭到质疑。近日,奥巴马支持穆斯林在纽约世贸大楼遗址附近建立清真寺的立场又被国内保守人士拿来大做文章,攻击总统其实暗地里信奉伊斯兰教。8月19日,白宫不得不历史上罕见地就总统的信仰做一番解释。

  美国独立调研机构皮尤中心的调查显示,目前有18%的美国民众认为奥巴马是穆斯林,这比2009年3月的统计结果高出了7个百分点。认为奥巴马是基督徒的人数目前占34%,比先前少了14个百分点。有43%的受访对象表示,他们搞不清楚奥巴马到底是信仰基督教还是伊斯兰教。

  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美国白宫发言人比尔·伯顿当地时间19日表示,美国人民最关心的是刺激经济、创造就业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局,媒体不应也没有必要炒作总统的信仰问题。“这有什么好说的呢?奥巴马总统当然是基督徒,他每天都会祈祷!”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聂立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