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将供给阿20架直升机 所需费用由北约埋单(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4:11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8日在位于南部城市索契的总统官邸与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3国总统举行会谈。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支持阿富汗政府的反恐行动,“愿意全力提供帮助”。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说,俄方打算向阿富汗提供大约20架直升机用于反恐行动,费用由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埋单,三方正就此谈判。他没有说明飞机机型和价格。路透社报道,这批飞机可能是俄制米格—17军用直升机。

  拉夫罗夫说,俄方打算免费向阿富汗内政部提供一批军火,帮助训练阿富汗警察。俄罗斯政府官员先前说,俄方今年打算训练200名阿富汗警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