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工作遭遇不顺爬上7楼轻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3:54
  凌飞

  本报讯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浦工业区某企业的一位女工,因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一时想不开要跳楼轻生,好在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危急关头将其救下。

  昨天上午8时多,连云港市开发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浦工业区某企业职工宿舍楼的7楼顶上,有一女职工要跳楼轻生。大浦派出所领导带领民警赶赴事发现场,看到一30多岁女子站在顶楼拐角处,稍一后仰,就会坠落楼下。在众人对其进行劝导的同时,一位民警悄悄地接近,一个箭步冲上前将其从危险区域带离。原来,该女子因工作中的小事与当班的班长发生口角,班长就让其回家休息几天。过了几天她去上班的时候发现她的岗位上已经有人。她以为这是领导故意捉弄她,一时想不开,就想跳楼轻生。 (王雷 成传 凌飞)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