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讨要结业证无果 爬上16楼脚手架欲轻生(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0月06日06:02
轻生女子被救下
轻生女子被救下

  拿不到结业证

  女子爬上16楼要轻生

  本报讯(记者 袁健 通讯员 黄绿荣 苏龙杰 文/图)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福州鼓楼区丞相路一工地,一名女子因向工程方讨要结业证无果,爬上了工地16楼顶楼的脚手架。

  据介绍,该女子是工地工人,不久前进行了高空作业考试,花了不少的时间和学费,可是施工方至今还没有将结业证发给她。因无法上岗工作,女子便产生了利用跳楼来阻止施工,胁迫施工方发给其结业证的想法。工友们劝阻无效后,无奈报警求助,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此时,该女子站在16楼外的脚手架上,单脚悬空,情绪非常激动。

  由于工地地面环境杂乱,无法展开救生气垫,且16层楼的高度,也已大大超出了气垫的有效救援高度,中队指挥员决定到该女子所在的楼顶,试图寻找机会解救该女子,同时找来了施工方的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协商,施工方承诺将尽快发放结业证。至此,该女子才同意配合救援。

  由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对峙,该女子早已体力透支,两名消防战士于是帮女子系上安全带,搀扶其一点一点挪到安全的地带。该女子最终被安全营救下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