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宝成铁路桥墩被洪水冲毁 > 宝成铁路列车遇险消息

列车员讲述宝成铁路列车脱轨惊险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0日07:23
  中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8分报道,昨天下午,宝成铁路一列由西安开往昆明的K165次客运列车在四川省广汉境内经过石亭江大桥时,因洪水冲垮桥墩,两节车厢掉入河中。昨夜,列车员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事发的惊险过程。

  列车员:三点钟左右过这个桥的时候,感觉突然列车震动、颠簸的特别厉害,我回头往窗外一看,好像发洪水的大水,我大喊一声车脱线了,乘务员抓住旁边牢固的座椅,当时餐车这个位置在桥的中间的位置,但是列车当时紧急制动它有一个惯性往前拖,我们餐车刚拖到桥头这个位置,车停下了,我到餐车尾部一看,当时餐车和11号硬座车厢已经断开了,断开有5、6米的样子,赶紧跑到车底下去看,发现15号、16号车厢已经成V字型,当时还没有挨到水,这个期间列车工作人员抓紧疏散旅客,刚疏散完最后几个旅客离开11号车厢以后,不到两分钟这两个车其中一节车又掉入江中了,又间隔了不到10分钟,第二辆车厢也掉入了江中。

  主持人:所幸的是人员都已疏散到安全地带,3名轻伤伤员已经转移到广汉市医院接受治疗。同时,宝成铁路运输目前没有中断。因为宝成铁路是复线铁路,铁路运输下行在广汉境内暂时中断,但上行没有受影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