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外来打工流动人员遇难失踪人员统计确认难

2010年08月20日08:47

    稿件来源:中国甘肃网  

    人民网舟曲8月19日电 (王玉剑 李开南)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舟曲灾区当前主要面临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据介绍,一是由于堰塞体清淤难度大、时间较长,致使灾民安置和基本生活保障压力增大,临时安置时间延长,所需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数量增加。二是中小学秋季开学迫近,占用学校集中安置的群众需要进行二次转移安置。部分受灾群众需要异地转移安置,协调的难度比较大。三是外来打工、流动人员中的遇难失踪人员的统计确认工作难度大,在姓名、籍贯、性别、民族、职业以及数量上均难保证其准确性。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