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0:41
  人民网西宁8月20日电(记者周东平)目前正值主汛期,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对全省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实施了拉网式再排查,并对各地上报的地质灾害灾情和险情做到有报必查,有险必防。

  目前,省国土资源厅派出了18个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再排查专业核查组,以全省的43个县(市、行委)所有可能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城镇、乡村、学校、医院、集市等人员集中地,重要铁路、公路等交通干线和重要工程建设活动区为重点,全面展开地质灾害隐患再排查、排险,并加强向群众宣传防治地质灾害知识,进一步落实群防群治体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