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疫苗事件 > 问题疫苗消息

辽宁部分儿童接种疫苗不适 仍有5人住院治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2:39
  据新华社电 辽宁省卫生厅20日通报称,辽宁省凌源市(县级市)近日对当地万余儿童开展甲肝疫苗预防接种,少数儿童陆续出现身体不适。截至目前,仍有5名儿童住院治疗。当地已展开调查。

  辽宁省卫生厅透露,凌源市疾控中心从7月31日起,在当地15个乡镇开展甲肝疫苗预防接种,对象为2006年7月1日前出生儿童10243人,少数接种疫苗的儿童出现身体不适。据当地卫生部门统计,出现身体不适的儿童人数为18名,截至目前,仍有5名儿童住院治疗。

  辽宁省卫生厅已前后两次派出专家组赶赴凌源市协助当地处理工作,凌源市药监部门从封存的疫苗中抽取180支同批次甲肝减毒活疫苗送至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进行相关的检测,对疫苗质量做进一步鉴定,届时将把结果向群众公布。省专家组已会同当地卫生部门对身体不适儿童逐一进行会诊,在当地召开解答群众提问专题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