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摩的被查司机钻执法车下 两小时后被劝出(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2:16
①三轮车司机钻入执法车底下。
 ②市民在警戒线外围观。
③从外面能看到黑车司机的手。
④事后赶来的家属。
  昨天10点30分,昌平区东亚奥北小区南门前的道路上,民警执法时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的车主发生争执,车主钻入执法车下阻止其开走,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并导致道路堵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调,12点20分左右,三轮车车主被民警劝出,并被拉到999急救中心做了检查。医院称其并无大碍。

  民警执法车截住三轮

  交管部门称,当时,在天通苑地区中东路东小口镇政府东侧,3名民警发现一辆黑摩的,司机正在跟乘客谈价。民警立即把执法车停到黑摩的车头前准备检查,司机发动摩的想跑,但被挤在执法车与马路牙子之间动弹不得。民警检查发现,黑摩的司机李大刚是河北人,属于无照无号牌违法驾驶黑摩的,随即民警让李大刚坐进执法车准备带回队里继续调查。就在民警关车门之际,李大刚夺门跳下执法车躺到车底下。

  据目击者高先生称,昨天上午,一辆白色尼桑车和一辆黑灰色面包车一前一后,向一辆机动三轮车逼过去。“开尼桑车的人是个警察。那辆面包车先把三轮车别住,然后尼桑车横着就把三轮车给撞了,尼桑车上下来4个人,两个人穿着警察背心,另外两个人也穿着蓝色制服,但是没有警徽和肩章,也没戴警帽。”三轮车车主钻进了尼桑车底。

  司机躺车底称头被打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机动三轮车停靠在马路北侧,三轮车斜后方紧挨着一辆白色尼桑车,车内空无一人,李大刚面朝上躺在车底中央。距该车不到一米处是一辆黑灰色东风面包车,司机在车上。几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李大刚称,昨天上午9点多,他驾驶机动三轮车到东亚奥北小区看亲戚,“突然从车后面传来咚的一声,我就撞到马路牙子上停下了。接着车上下来四个人,有俩人二话没说就抓住我打我的头。”说着,李大刚指了指自己左右两边的太阳穴,“打的就是这里,我现在头疼。”记者看到,李大刚满面通红,但全身并没有明显的伤痕。“我怕再挨打,就滚到车底来了。”当被问及为何迟迟不出来时,李大刚表示,如果出去,车就会被警察拉走,并称自己的车并非为拉客的黑摩的,而是自己的私车。警方则表示,虽然民警再三劝说,李大刚始终不离开车底并报警称民警将他撞伤,还通知家属和老乡赶到现场,其中不少人是曾被沙河交通队处理过的黑车司机。在这些人赶到后,现场一片混乱。

  两小时后被民警劝出

  11点半左右,999急救中心的人员赶到现场,几名警察多次上前劝说李大刚,但他仍然拒绝出来,并要求驾驶尼桑车的那名警察陪同他去医院。一名民警表示已经对现场进行拍照,也已绘制了交通事故现场图,李大刚同意民警按交通事故处理的说法。12点20分,在众人的轮番劝说下,并得到了一名警察陪同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的保证后,李大刚才从车底出来。999的急救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担架拉往清河的急救中心。

  随后,一名警察驾驶机动三轮车离去。白色尼桑车和面包车跟随其后。下午1点左右,围观者陆续散去。昨天下午3点,李大刚的亲戚马明称,李大刚已经做了CT和B超等多项检查,没有发现问题。“但现在就是觉得头疼。”他表示,一名民警一直在急救中心陪着李大刚。

  文/本报记者聂宽冕 钱卫华实习记者丁然图/本报记者胡雪柏实习记者赵恩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