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舟曲及陇南等受灾地区将有暴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1日11:11
  新华网兰州8月21日电(记者连振祥)兰州中心气象台20日晚间发布甘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甘肃近期遭受泥石流和洪涝灾害的舟曲以及陇南等地将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兰州中心气象台的预报称,甘南州东部(舟曲、迭部、卓尼、临潭)、庆阳市中南部以及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部分地方有暴雨或大暴雨,并有4级地质灾害。

  为此,甘肃省政府应急办公室要求,上述地区的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要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及时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国土部门要做好重点区域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及时将有关天气状况通知到有关市州、县市区、乡镇直至村组和每一个群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