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辽宁丹东8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 直升机已救起11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1日17:30
  新华网济南8月21日电(记者徐冰、张旭东)记者21日从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了解到,受持续降大雨影响,21日,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古楼子乡东甸子村有8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北海救助飞行队目前已救起11人。

  据介绍,辽宁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21日向交通运输部救捞局紧急求援,称丹东市宽甸县古楼子乡东甸子村有8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请求速派直升机参加救援。北海救助飞行队按交通运输部救捞局的要求,火速派驻大连机场的B-7312救助直升机驰援。

  8时36分,B-7312救助直升机从大连机场起飞,前往救助。由于路程较远,直升机于10时03分在丹东机场落地加油,10时35分,飞机加完油后再次于丹东机场起飞,赶赴受困群众地区。

  记者12时20分从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获得的最新消息,救援直升机现场已经救起11人,其他人员正在陆续被救助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