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于洪涛: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9:25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聂丛笑) 今天,由人民网主办的“2010首届低碳中国年度创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同时揭晓了2010低碳中国·领军人物、领军品牌、十大创新技术产品等多个奖项。中海油新能源投资公司生产管理副总经理于洪涛在论坛发言,主要介绍了中海油新能源公司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的一些情况。

  他介绍说,中海油新能源公司以风、生物能,太阳能,煤层气等新能源通过加工形成绿色的低碳新能源,风力发电,生物柴油。或者把煤转化为煤制气,通过管道输送到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同时也减少运输费用。中海油新能源公司另外一个重要的投资领域是汽车的动力电池。基本思路是以动力电池作为核心,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从原材料、资源的获取,一直到汽车配套、充电站,电池的接替利用,最后回收利用,形成一个闭环的一个循环产业链,使这个产业资源利用做到最大化,环境污染最小化,通过产业链的互动,来做大做强动力电池产业,推动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

  于洪涛最后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十三五”期间销售额要达到一千个亿,重点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