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花都警方侦破学生被砍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4:04
  本报讯 (记者陈翔、欧阳晨 通讯员龚宣、徐斌)广州市公安局昨天通报,近日花都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侦破了发生在今年6月1日的学生被砍案件。

  6月1日凌晨2时许,花都区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在花山镇某财经学院门口有一名学生被砍伤。经民警现场勘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肖某等人。

  8月19日,办案人员发现嫌疑人肖某在广州市白云区站西路某钟表店出现,于是在矿泉派出所协助下,将肖某抓获。

  经审讯,肖某对因争风吃醋与财经学院一学生发生矛盾,并于2010年6月1日凌晨伙同阿豪等五人(均在逃)持水果刀、钢管到财经学校寻衅滋事并致一人受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肖某已被花都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