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图片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现场公路交通再次中断(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00:50
  由于连日降雨导致东月谷河水量加大,8月22日下午,云南贡山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东月谷河便桥被冲毁近一半,导致连接泥石流灾害现场和贡山县城的公路交通再次中断。目前,当地公路部门和怒江公安边防支队的官兵正在抓紧架设钢架桥。由于便桥被冲毁,通往县城的车辆需要绕行1个半小时的乡村山路才能到达县城,而大型运输车辆和客车则难以通行,贡山泥石流救灾现场和县城物资供应、人员交通将面临严峻考验。新华社记者 张强 摄
8月22日,公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东月谷河架设钢架桥。新华社发(钟志芳 摄)

8月22日,东月谷河便桥被冲毁。新华社记者 张强 摄

  8月22日,云南怒江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在东月谷河架设钢架桥。新华社发(钟志芳 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