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宝成线列车坠河 > 宝成铁路列车遇险消息

铁道部表彰K165次列车勇救旅客先进集体、个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11:49
  中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实习记者刘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8分报道,8月19日,行驶到四川广汉石亭江大桥的K165次列车遭遇特大洪水,列车脱线、两节车厢掉落。在列车随时可能落入滔滔江水的时刻,列车司乘人员与全体旅客全力配合,展开生命大营救,最后旅客全部安全转移。今天(23日)上午,铁道部举行抗洪抢险,勇救旅客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命名表彰大会。

  今天上午,铁道部隆重表彰了K165次列车抗洪抢险勇救旅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铁道部授予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K165次列车第二乘务组“抗洪抢险勇救旅客英雄列车”荣誉称号,给予记大功一次,同时授予火车头奖杯;授予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德阳车站派出所等5个单位“抗洪抢险勇救旅客先进集体”称号,给予记大功一次、同时授予火车头奖杯;授予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K165次列车第二乘务组列车长王巧芬、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机车司机曹继敏等33名同志“抗洪抢险勇救旅客先进个人”称号。同时,其他单位和个人也受到表彰。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次想起生死攸关的感人场景,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