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中国驻菲使馆人员已到达劫持现场安慰 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4:02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香港康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士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挟持,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保护王晓波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驻菲使馆人员已到达,并与现场警方总指挥取得联系,要求积极稳妥的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据王晓波介绍,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参赞、他本人以及另一名领事及警务联络官已到达现场。

  据王晓波介绍,现在交通封锁,路上有些堵塞,他们已经到现场,现场大概有五六十名警力,正在外围部署,现场已经封锁。警方正在和绑架者进行交涉。

  据王晓波介绍,使馆馆这边接到消息以后第一时间和有关部门及现场警方总指挥第一时间取得联系,要求他们积极稳妥的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第二,第一时间领事人员等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又一次和现场警方的指挥要求,要求他们一定要确保游客,尤其是香港游客人身安全。

  目前他们正在对被释放的游客和导游进行安慰、了解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在现场与警方交涉,同时保持关注。第一最重要的宗旨还是要求警方确保人身的安全。

  目前据了解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是由一名警察个人待遇要求的问题而发生的意外案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