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旅西华人孕妇堕胎致大出血 家属拟告黑心诊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3:59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由于黑心诊所在实施堕胎手术时出现差错,致使一西班牙华人孕妇大出血,幸亏送往医院及时,孕妇才得以脱离危险。目前,家属已经找到律师,对这家黑心诊所予以控告。

  据了解,该华人孕妇意外怀孕之后,在“男朋友”的陪伴之下,找到当地的一家华人诊所,该华人诊所一位医师经过简单的询问之后,便提出手术价格一事,并把堕胎这个手术说的相当有难度,并把自己的医术吹嘘的神乎其神,重点就是为了抬高手术费用。双方最后就费用问题达成了一致。手术开始前,这名医师还为该孕妇拿出几盒药品,表示这是堕胎之后需要服用的,能够快速恢复体质,并再次收取500欧元的药品费用。手术开始不久,该华人孕妇就出现大出血的症状,孕妇的“男朋友”情急之下准备将女友送往医院,后被这位医师制止,并立刻展开止血,见情况有所好转之后,这位医师将该华人孕妇送往附近的医院,幸亏抢救及时,该华人孕妇最后脱离危险。而面对出现的医疗事故,该孕妇的“男朋友”要求医师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可这位医师不但没有清楚的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反而不停的把及时给孕妇止血最后才能转危为安放在嘴边,否认自己在手术中存在的差错。

  对于该为华人医师的毫无医德和黑心的敛财,该孕妇的“男朋友”曾经与其女友的家人来到这家诊所,要求该医师退还所有的医疗费用,并对孕妇术后的康复进行一定补偿,但都遭到这位医师的拒绝。如今,该孕妇的家属已经委托律师对这家黑心诊所提出了控告。此外,该华人孕妇经过此番“折腾”身体极度虚弱,每日以泪洗面,情绪低落。(子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