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旅行团遭劫持续:再有1人获释 仍有17人被挟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4:58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康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23日上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被一名持M-16自动步枪的枪手挟持。有外电报道,再多一名菲律宾人质获释,目前仍有17人被挟持。而枪手在巴士上贴出字条,指下午三时是限期,会有大事发生。

  55岁的枪手在旅游巴窗口贴上以英文写成的,当中提及“Big deal will start after 3p.m. today”(下午3时后有大事发生。)。枪手其后又在车窗口贴上另一字条,表示“3p.m. dead lock”,相信是谈判陷入僵局。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要求枪手尊重生命,不要伤害人质。当地警方指,正尽最大努力营救人质,也知道港府要求确保人质安全,警方会尽力和枪手谈判,又指枪手表现合作。警方还指,只会在最后关头,才会以武力解决事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