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绵竹清平:67车物资经汉清路运进清平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6:31
  中新网绵竹8月23日电 记者从四川绵竹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汉清路在23日9时15分全面通车后,当天,绵竹市有关部门已分两批将67车物资运进了清平。

  这批物资主要包括群众的生活物资(大米、食用油)、搭建清平板房学校的板材,防洪应急材料麻袋,铅丝笼、饮用水管材、水泥等。

  据了解,截至22日17时,清平乡山区共安置群众4225人,其中5个安置点安置1693人,村、居委会及学校安置787人,山区其他方式安置(投亲靠友、邻里调剂)1487人,已搭建过渡房安置258人。在汉清路抢通前,当地主要通过空运、自筹、互助等多种方式,解决群众必需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