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测评排名引发良性竞争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4日06:58
  本报沈阳8月23日电 付宏策、李秀坤报道:要想了解沈阳军区某部机关食堂哪名炊事员受欢迎,一看挂在餐厅墙上的排行榜便知。群众打分这一招还真灵,这不,上周垫底的炊事员小杨正忙着“回炉”厨艺,力争打一个“翻身仗”。该食堂运行激励机制,通过测评排名,调动炊事兵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饮食保障质量。

  前段时间,该部食堂饭菜质量明显下降,官兵意见较大。通过调查发现,炊事兵争先氛围不浓、干好干坏一个样是导致保障不力的重要原因。经研究,他们决定在食堂推行测评积分制,设立炊事兵满意排行榜,利用测评机制营造竞争氛围。就餐官兵对每款菜品打分,测评排名作为炊事兵评功评奖、选取士官的重要依据。

  此举充分调动了炊事兵的积极性,他们主动拜师学艺,修炼“内功”,使就餐官兵满意率上升了2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