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2边防卫兵与1名平民被武装分子打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4:30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警方官员23日透露称,在俄动荡的南部地区发现了被部分斩首的2名俄边防战士与1名森林工人的尸体,与3人一同失踪的另外一名平民的命运目前尚不清楚。

  边防卫兵隶属于北高加索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当局认为,是反政府武装分子对边防卫兵发动了袭击。

  2名边防卫兵上周六(21日)晚间从哨所开车离开。一人的尸体22日被发现,另一名负责当地哨所指挥的陆军中校也于23日被发现死亡。

  同行的一名在林业部门工作的平民尸体也在23日发现。加萨诺夫说,这3人的头几乎已被砍下来。

  边防安保服务机构说,还有一名平民同3人一起失踪,他们4人当晚乘坐2辆汽车一同离开。这名平民的命运目前还不清楚。

  警方称,在23日发生的其它袭击事件中,还有至少3人受伤,4名疑似武装分子驾驶汽车运载炸药时发生意外爆炸死亡。

  警方还透露称,23日,达吉斯坦吉兹亚尔(Kizlyar)市副市长在市政府大楼外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身受重伤。

  警方发言人加萨诺夫(Vyacheslav Gasanov)说,德尔奔特(Derbent)市一个警方哨所遭到自动武器袭击,几枚流弹打穿一户民房的窗户,一名5岁的女孩和一名19岁的女青年受伤。

  加萨诺夫说,4名可疑武装分子驾驶2辆汽车爆炸身亡。警方怀疑他们在运送用于发动恐怖袭击的爆炸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