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康泰团死伤者及家属今日傍晚回港 料唐英年接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2:45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菲律宾马尼拉挟持事件中的死伤者及家属,今日下午乘搭特区政府的包机返港。特区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将联同相关局长到机场接机,届时特区政府将有简单而庄严的安排。

  另外,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及董事总经理黄进达亦会到场。

  据了解,特区政府正研究安排车辆,由机场接载受伤旅客及家属回家,避免他们太劳累;死者遗体则会先移送到殓房。

  消息人士说,由于部份伤者情况仍然严重,可能仍需要在马尼拉留医,政府派出的人员会继续留在当地,提供协助。

  在马尼拉协助的医管局急症科顾问医生刘楚钊表示,手部中枪骨折的陈国柱伤势较轻,可随包机返港。其妻下颚中枪的易小玲与脑部受创的梁颂学等2名受伤团友伤势较重,需要继续在当地留医,不能随下午的包机返港,2人情况目前稳定。

  刘楚钊补充,易小玲已清醒,将联络保险公司安排医疗包机送她返港。梁颂学手术后未苏醒,预计一周内都不能回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