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侨联牵线 美国电子产业园项目落户道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00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由湖南省侨联牵线搭桥,美国传统中国武术总会会长刘莉莉负责组织拟投资约10亿人民币的美国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于日前在湖南省道县工业园区隆重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章伯岗,道县县委书记唐湘林,永州市侨联主席郑德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道县古称道州,地处湘南,面积2442平方公里,辖26个乡镇场,人口69万人,境内有瑶族、壮族、侗族等17个少数民族。“襟带两广,屏蔽三湘”,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气候独特,热丰雨沛,资源丰富。其道县工业园位于县城东北角207国道与省道323线交汇处,规划总面积20平方公里,自2002年建园以来,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入9.2亿元,完成10平方公里主干道建设,开发建成6.3平方公里,现已有107家企业落户,合同投资总额289.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7.84亿元。

  此前,今年8月9日,美国传统中国武术总会会长刘莉莉,美国传统中国武术总会副会长、洪佛派第八代掌门人阎泰等一行在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章伯岗,永州市侨联主席郑德清,永州统战部副部长杨仕吉的陪同下对湖南道县进行投资考察,就双方合作意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