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称朝鲜洪灾致最新坦克生产厂被淹 损失惨重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5日14:37
  据韩联社8月25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接连的暴雨导致朝鲜最新型坦克“暴风号”的生产工厂受灾,造成重大损失。

  美国媒体引用一位朝鲜咸镜南道咸兴市消息人士的话称,负责生产朝鲜的主战坦克“天马号”、最新型坦克“暴风号”的61号军需工厂遭遇水灾。61号军需工厂负责生产“天马号”和“暴风号”的主体部分,然后与附近工厂生产的炮塔组装在一起,制造成完整的坦克。

  这名消息人士称,61号军需工厂的生产线主要位于附近麒麟山脚下的地下隧道内,由于暴雨导致大量雨水进入隧道,随之而来的泥石流导致隧道入口被堵,造成数名工厂工人死亡,各种生产机械设备损失也比较严重。

  另一名朝鲜消息人士则透露称,虽然不知道具体的损失情况,但朝鲜高层已经下发文件,要求在1个月内使61号军需工厂恢复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