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上海雷暴雨:个别马路和民居短时进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18:54
  新华网上海8月25日电(李荣、章震宇)上海市防汛指挥部25日发布消息说,较强雷暴云团25日午后影响上海部分地区,个别马路和民居短时进水,浦东凌桥水厂因两路供电同时中断而停产85分钟。目前水厂生产逐步恢复正常。

  防汛部门人士说,闵行、杨浦、黄浦、浦东及世博园区雨量较大。由于雨量过于集中,超过每小时36毫米的排水标准,造成闵行、杨浦等地近10条段马路短时积水10至25厘米,杨浦区渭南路60弄15户居民家中一度进水5至10厘米。经排水部门紧急抢排,积水很快退去。雷暴雨对世博园区内的参观影响不大。

  据悉,雷暴雨还造成浦东凌桥水厂因两路供电同时中断而停产85分钟,外高桥地区大面积降压供水。经电力部门全力抢修,在14时55分恢复了水厂的单路供电,水厂生产逐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