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黑心企业无视安全 盖楼前为钢筋“瘦身”“增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09:36
  中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4分报道,瘦身也会发生危险吗?当然,不过这里瘦身的主角不是人,而是建造房屋用的钢筋。据媒体报道,西安有不少楼盘的建筑企业使用一种“瘦身”钢筋,就是通过专门的工厂把规定规格的钢筋再拉细,从中牟利,加工后的钢筋能够延长30%左右,专家指出,经过“瘦身”的钢筋破坏了其本身的延伸性,根本没办法保证建筑的安全质量。

  为了这多出来的百分之三十,就全然不顾整体的工程质量,就像为了减轻几斤脂肪而搞坏身体一样得不偿失。况且给钢筋减肥,关系到的是成百上千住户的安全,这样热衷给质量瘦身的开发商,恐怕该给他们的钱包瘦瘦身了!

  热搜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