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民进党执政17年 大台南负债增千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0:05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五都”选举战持续倒数计时,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5日率领中常委南下台南市召开行动中常会,为大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造势。他表示,台南县过去17年都是民进党执政,造成大台南债务增加1000亿(新台币,下同),而国民党的提名人参选是为了大台南的发展未来“一飞冲天”。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台南县过去17年都是民进党执政,造成大台南债务增加1000亿,台南市窃盗案件发生率为台湾第三。事实上,台南县市合并后可以有更好的发展,需要有世界性眼光的人,摒除锁岛心态,真正以人民为念,不要意识型态挂帅,才能让大台南发展。

  马英九表示,到台南召开行动中常会有两项重大任务,首先,国民党保证一定大力支持台南县市合并,原本合并名单中并不包括台南县市,但“中央”认为台南县市虽然合起来人口不到200万,但在台湾的历史、文化上具有特殊地位,“审查委员会”特别向“行政院”推荐,让台南县市合并成功,希望台南能承续过去4百年历史文化的发展再创风华,成为文化大市。

  此外,马英九强调,国民党的提名人选都是为了台南,国民党将持续努力下去,把心敞开与世界接轨,唯有这样台南才有希望,也才能让大台南的发展未来“一飞冲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