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艋舺》代表台湾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3:27
电影《艋舺》将代表台湾角逐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彭于晏主演、郑芬芬导演电影《听说》,原被提名代表台湾竞逐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但因该片不符报名资格,确定将由钮承泽执导、阮经天和赵又廷主演的《艋舺》出线,将代表台湾角逐奥斯卡。

  台湾“新闻局”电影处表示,查证结果显示,参加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上映日期不得早于2009年10月1日,因此电影《听说》不符报名参加资格。“新闻局”于25日重新召开会议评选,结果人气电影《艋舺》顺利出线。

  “新闻局长”江启臣表示,《艋舺》的在地精神引起台湾观众共鸣,创下突破新台币2亿元的票房佳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