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醉企图割腕自杀 自称变性人没钱看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3:49
醉酒男子割手图自杀。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男子二十五日凌晨在尖沙咀加连威老道街头买醉,期间突然情绪失控,打碎酒瓶后用玻璃碎片割伤手腕,路人见状报警,男子不停胡言乱语,向到场警员声称无钱医治眼疾,一时感触企图自杀,救援人员替包扎后送院救治。

  企图自杀男子郭×辉(五十二岁),左手腕受伤,送院敷治后已无大碍。昨日凌晨二时许,他独自到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九十六号对开借酒消愁,期间饮至酩酊大醉,突然情绪失控,打碎啤酒樽后用碎片割手腕企图自杀,途人目睹见满地鲜血,大惊下代为报警。

  警员到场调查,该男子自称是变性人,并说近日患有眼疾但缺钱看病,情绪失控企图自杀。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将事主送院救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