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派出所秉公执法 村支书伤人被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7:02
  本报讯 (记者吕良德)8月25日,新民市公主屯镇公主屯村村民吴金成将一面写着“一心为民,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新民市公安局,对公主屯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故意伤害案时秉公执法的行为表示感谢。

  今年3月10日16时30分,新民市十里堡村的陆某及其朋友,到新民市公主屯镇“明源泉浴池”洗浴。因陆某在浴池大厅内脱衣服一事与浴池业主吴金成的妻子刘女士发生口角,双方进而厮打在一起。在厮打过程中,刘女士的头部、左耳部等多处被陆某打伤,经鉴定,刘女士左耳损伤程度为轻伤。

  经调查,陆某是该村党支部书记。在公主屯派出所民警对案件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有人多次找到派出所所长赵忠权要“私了”,并暗示赵忠权说陆某“上面有人”,处理时要慎重点。但赵忠权不恂私情,秉公办案,他说:“不管他是谁,只要犯法了,就应该受到制裁!”最后,陆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