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睽违4年再挑大梁蔡康永接下金马奖主持棒(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11:27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确定由蔡康永担纲主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确定由蔡康永担纲主持。蔡康永26日说,愿意再接主持棒是因为导演侯孝贤盛邀。至于属意的搭档对象,蔡康永笑说:“多来几个我也不怕!”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转播单位台视公布首波主持人人选,确定由蔡康永担纲。蔡康永自从2006年主持完金马奖后,接连几年都婉拒金马邀约,今年在侯导“亲”点之下,睽违4年将再挑大梁接下金马盛典主持棒。

  台视转述侯孝贤的话说,宏观圈内艺人,蔡康永与电影的黏着度浓厚,并有相对深度,各方面看来都是他心中的不二人选。

  蔡康永坦言,答应再次主持金马奖之前,他曾历经几番挣扎,他说:“过去几年婉拒,是因为已经主持过5次,想玩的都有玩到了”,侯导的指名让他实在不好意思再推辞。

  蔡康永说:“侯导对台湾学电影的人来说,是最美好的精神故乡,我自觉欠他很多、无以为报!”他很高兴能第6度主持,更准备挑战自己与金马奖再创巅峰。

  睽违4年再战金马的蔡康永,过去曾与郑裕玲、高怡平、侯佩岑等人合作过。今年心中是否有属意的搭档对象?他笑说:“我已经玩过很多回合,最希望的是有新意,多来几个我也不怕!”执委会则是透露,女主持人选已锁定几人,讨论相当热烈。

  今年金马奖主题为“电影动起来”,11月20日在桃园县多功能展演中心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