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伍兹前妻艾琳:突然间一切成谎言和欺骗 如坠地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6:30
  关于丑闻 “很难想象你拥有这样一个真实美好的生活,突然之间,一切都成为了谎言和欺骗。”

  关于离婚 “我现在准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给他们看,独身和幸福好过一段没有信任的婚姻。”

  背景 与伍兹离婚前,艾琳接受了美国《人物》杂志采访,声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接受采访。

  伍兹:

  错误不可原谅

  关于丑闻 “我一生之中犯了许多错误,而这是最不可原谅的错误。”

  关于离婚 “我想不能用解脱这个词汇,更多的是悲伤,我祝福她一切顺利……照顾好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背景 双方宣布离婚后,在随后的巴克莱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伍兹是否还爱艾琳时,伍兹顾左右而言他。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