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破获祖母级讨债集团 折磨债务人手段残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7日19:35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市警方上午破获以罗琴芳为首的祖母级暴力讨债集团,逮捕5女1男。警方查出,嫌犯等人以高利贷方式放款予旗下陪酒小姐,年利率360%、月利率30%,如遇被害人无力偿还则押进私设“练功房”凌虐。全案依违反“组织犯罪条例”等罪嫌,移送侦办中。

  落网的的嫌犯中,于淑娴在今年7月25日,因在罗琴芳所经营的阿惠小吃店内与店内杨姓女子争风吃醋,于女当场徒手重击杨女头部,导致杨女返家途中昏迷倒地,经送台大医院后不治死亡,于涉有过失杀人罪在板桥地检署分案查办中。

  警方调查,罗琴芳以高利贷方式放款予旗下陪酒小姐,遇被害人无力偿还则指使手下殴打,强制借款人在其开设的“小吃店”内陪酒折还借款,据被害人指称曾遭其手抓头发猛力撞击地面、以铁条攻击而脑部受伤送医住院,甚或施以暴行以致被害人当场大便失禁。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