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土耳其北部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造成12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7日23:11
  据美国媒体报道,土耳其官员8月27日表示,该国北部里泽省衮多安镇遭暴雨袭击,强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和洪灾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 座房屋倒塌,多条道路被关闭。

  土耳其内政部早前表示有11人在灾害中丧生,另有2人失踪,不过救援人员后来找到一位失踪老妇人的尸体,遇难总人数增至12人。

  据悉,这场降雨从26日深夜开始,随后引发的山体滑坡淹没了数家民户,有7人得以逃生,但均不同程度受伤。

  土耳其私营电视台NTV报道称,泥石流和洪灾造成数十座的房屋倒塌,多辆汽车被埋入泥石流下,包括黑海附近的海滨高速公路在内的多条道路被迫关闭。当地政府官员还指出,除7名受伤民众外,救援人员还救出数十名被洪水围困的居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