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发布城市防汛二级橙色预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6:52
  本报讯 (记者于海)8月27日,记者获悉,市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于27日10时召开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并发布城市防汛二级橙色预警。

  为有效应对此次强降雨,避免易积水路段出现严重积水,影响市民出行,城市防汛指挥部自上次降雨过后,组织各城防单位对青年大街滨河路等全市10处易积水路段进行了突击整治。

  按照防汛二级预警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采取一切有力措施,迅速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排除随时出现的内涝和街路、公铁桥下积水,确保城市交通顺畅和城市正常运转;所有施工现场要立即采取安全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重点加强对危险房屋的监控,采取超常措施,做好躲险工作,确保不发生房屋倒塌、伤人事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