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十六次会议 > 人大十六次会议消息

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陈建国石宗源等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9日08:10
陈建国
图为石宗源

  任命陈建国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石宗源(回族)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毅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毅的代表资格有效。

  任命李刚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免去安建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凤超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朱广平、孙陶生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广平、孙陶生的代表资格终止。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国胜坠楼死亡,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免去任卫华的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任命裴显鼎为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任命戴长林为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免去刘国华、张思敏、张桂花(女)、杨秀玲(女)的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来源:新华时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