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东西城区政府主要领导“60后”居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2:32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 刘泽宁)西城区日前在其政府网站上正式公布了8位区政府主要领导简历。其中“60后”领导占六位,“70后”领导两位,平均年龄约44岁。

  此外,百度百科也更新了东城区部分领导的简历,8位区长、副区长中,有5人为“60后”,1人为“70后”。

  资料显示,西城区政府本届班子8人中有4人来自原宣武区,1人来自原东城区。8人中云集了4位具有博士学位的领导,分别为区长张建东,副区长梁昌新、王粤和郭怀刚。

  区长张建东在西城区任职前,曾经在教育系统工作过多年,在高校、市高教局、市教委等部门工作过。后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并曾在奥运会期间任奥组委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主任。

  另外一位博士是副区长梁昌新,此前他曾在市发改委工作多年,合区之前担任宣武区副区长。

  两位“70后”副区长分别为王粤和郭怀刚。王粤也是8人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是人民大学的经济学博士;郭怀刚是8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此前曾在市外经贸委、市商务委等部门工作,合区前是原东城区副区长。

  东城区新一届政府8位主要领导中,来自原东城区和原崇文区的各占半数,并显示出年轻化、知识化、多元化特点。

  区长牛青山和4位副区长为“60后”,海归副区长朴学东为“70后”,其他两位副区长为“50后”。8人此前长期扎根基层,在企业、教育等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历经多个岗位调整,工作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