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雷暴袭击浦东国际机场 数十架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7:58
  中新网上海8月30日电 (陈静 刘友平)30日,一场暴雨袭击浦东国际机场,据统计,数架国际入境航班延误,两架国际入境航班备降虹桥机场,数十架出境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比预定出发时间延误半小时至2小时不等。

  上午8时50分左右,浦东国际机场区域开始下雨,雨势不断增大,到9点50分,大雨导致浦东国际机场航班不能正常起降。据边检民警介绍,9点50分至11点期间,只有一架外国航班正常抵达,其他航班纷纷延误,两架日本抵沪的航班被迫备降虹桥机场。国际出境航班受暴雨影响更大,在10点至11点,国际出境航班基本停止起飞,在此期间的十余架航班被迫推迟起飞,到11点后才陆续开始起飞。受此影响,11点到14点的出境航班也不得不顺延起飞,延误的国际出境航班达数十架。

  延误的国际入境航班在上午11点左右集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机场边检站及时调整勤务,开足通道,确保了旅客的快速入境。12点后,浦东国际机场的入境航班基本恢复正常,下午14点左右,浦东机场的出境航班也陆续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