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西安肉蛋菜价小幅上涨大葱涨三成 或因下雨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31日03:34
  西安市商务局昨日监测显示:与8月24日相比,昨日西安主要蔬菜价格小幅上涨,其中大葱涨幅约三成。

  根据西安市昨日公布的监测结果,与8月24日相比,在受监测的15种蔬菜中,昨日有6种蔬菜价格下降,8种蔬菜价格上升,零售均价环比平均上涨3.02%。

  目前只有大辣椒价格保持稳定。同时,猪肉价格稳中

  略涨,昨日零售均价10.63元/斤,较上周上涨2.08%。鸡蛋价格4.4元/斤,上涨4.76%。

  同时,西安市农业信息网昨日监测显示,与8月29日相比,西红柿、芹菜等零售价格上涨,涨幅分别为37.5%、19.2%。而茄子价格下降,降幅为29.8%;红萝卜价格下降,降幅为7.4%。

  原因分析前段时间下雨 影响蔬菜采摘

  据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相关人士表示,最近蔬菜价格上涨,主要是前段时间持续下雨等气候变化,影响了蔬菜采摘等。同时,本地蔬菜逐渐过了供应高峰,总体上市量开始减少。目前西安蔬菜市场总体运行平稳、货源充足,随着天气好转,预计价格会有所回落。 本报记者 陈静涛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