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与轿车相撞5死1伤 大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01日01:28
两车受损严重都掉进路边沟内 消防供图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 8月30日19时40分许,国道302线215公里附近,敦化哈尔巴岭施工路段内,一辆货车与一辆捷达轿车相撞,事故中5死1伤。

  捷达车内6人被困 5死1伤

  当晚,交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肇事的蓝色重型厢式货车已经翻入了路边沟内,捷达车也掉入了同方向的沟里,虽然没有翻车,但车辆已经严重受损,尤其是车前部发动机位置,几乎被撞得全部报废,车机盖更是严重变形,就连轿车顶棚、车门等处也都已经严重变形,车内6人被困。

  货车内人员虽然没有被困,但车辆已经侧翻,大量木材散落在地,车辆前部也受损严重,公路上散落着很多车辆相撞后留下的碎片,路上留下了清晰的刹车痕迹,还有路基边的泥土也被碾轧出了两条沟。

  消防人员勘查现场后,以最快的速度利用撬棍、液压工具等,先将车后门撬开,首先将一名受伤者救出,并立即交给医疗急救人员检查救治,随即这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紧接着,消防、交警等相关救援人员联手施救,10分钟后,又将轿车内其余5名被困者救出,不过经现场医疗急救人员检查确认,这5名被困者都已当场死亡,其中还有一名女子。随后,5名死者被送往殡仪馆,交警部门也展开了事故调查。

  捷达轿车司机酒后驾驶

  昨日,记者从敦化警方得知,事发时,负责哈尔巴岭路段施工的延边兴路公司苗某拉载公司5名职工,醉酒后驾驶吉HC3851捷达轿车,从敦化市哈尔巴岭驶往敦化市大石头镇方向,当行至302国道215公里+400米处时,侵入道路左侧与途经此路段的吉H01338号重型厢式货车迎面相撞,造成捷达轿车司机苗某及乘车人韩某等5人死亡,其中一名女子姓程,另一乘车人刘某受伤,两车严重损坏,货车司机没有受伤。

  重大交通事故引起高度重视

  这起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延边州公安机关领导十分重视,主要领导及交通事故专家组及交通处有关人员连夜赶到事发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地方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事故处置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挥事故救援及善后工作。

  目前,伤势较重的刘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进行处理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