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受台风圆规影响 宁波港百余艘国际籍船舶滞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1日19:11
  中广网宁波9月1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宋路)受台风“圆规”外围影响,宁波沿海海面风浪较大,大量国际船舶被滞留在锚地。据宁波边防检查站统计,截止今天(1日)宁波港已有百余艘次国际船舶被迫取消靠离泊计划,滞留在锚地规避台风。

  由于目前台风的走势尚存变数,相关部门已经启动了针对特殊天气的应急预案。宁波海事局及时根据天气情况给船员通过短信及电话进行提醒。一旦天气好转,将优先放行能源、物资运输方面的船舶。宁波边防检查站已提前发放《防灾避险明白卡》,提醒海上船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滞留的船舶办理手续,尽量减少因天气原因给船方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