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应对台风“圆规”影响 世博园区场馆全面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5:20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台风“圆规”将于今天夜间至明天对上海产生明显风雨影响,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紧急下发通知强调,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含各类职校)9月1日停课一天,世博局要加强对世博园区场馆等重点部门的全面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检查落实防汛工作,立即组织力量,深入社区,深入基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可能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

  二、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从保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安全考虑,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含各类职校)9月1日停课一天。对不知道停课消息到校的学生要安排好他们的学习生活。对因受气候影响未按时上班的职工不作迟到处理。各医院要增强力量,做好各项医疗救护准备。

  三、世博局要加强对世博园区场馆等重点部门的全面检查,按照有关工作预案,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确保园区人员及运行安全,并及时将运营调整信息告知参观者。

  四、公安、交通港口管理等部门要调集力量,确保主要交通干道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要落实船舶、公交营运的防护措施,确保正常运营和行车安全。

  五、水务、电力、燃气、房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抢险抢修力量,及时处置各类紧急情况,确保水电煤等正常供应。各区县要在本地区迅速动员,组织力量,尽力减小台风“圆规”侵袭造成的影响。

  六、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组织力量抢险救助,并按规定迅速上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