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探索频道”总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2日06:34
  2010年9月1日探索频道总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9月1日,警察在美国马里兰州银泉市的探索频道总部外疏散人群。新华社照片
  2010年9月1日探索频道总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9月1日,警察在美国马里兰州银泉市的探索频道总部外警戒。 新华社照片

  新华网华盛顿9月1日电(记者杜静 严锋)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1日下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尚无关于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名男子当天进入美国“发现频道”位于蒙哥马利县银泉的总部大楼,劫持至少一名人质,并且身上可能携带爆炸物。目前,警方正在与其进行谈判,拆弹专家也已赶到现场支援。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初步确认该男子为亚裔,名叫詹姆斯·李,身体前后都绑着类似金属罐形状的装置,手里还拿着手枪。据了解,詹姆斯·李是一名环保主义者,曾多次发表针对“发现频道”的批评性言论。

  报道说,“发现频道”总部大楼内一个托儿所里的孩子已被疏散并转移至附近地区。该托儿所约有100名儿童。

  蒙哥马利县警方当天下午1时左右接到报警,称“发现频道”总部大楼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