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以“国家队”标准要求自己 德恒律师事务所构建长效机制积极创先争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6:53
  司法行政系统科学发展创先争优

  本报北京9月1日讯记者周斌见习记者卢杰截至目前,德恒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及国内12家分支机构中已有11家建立了党支部,其余两家也在报批中。德恒所紧紧围绕党建和所建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强化科学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在德恒所的领导力和凝聚力。

  德恒所紧扣“党组织履行职责创先进、律师党员立足本职争优秀”的要求,将创先争优与自身的业务活动紧密结合,创新自身管理机制,提升法律服务能力,争做法律服务行业的先进,争创法律服务的优秀团队和优秀项目。

  在党支部和管委会的共同决策下,德恒所创造性地建立了证券、融资并购等八大专业委员会为核心的中心平台,随时集中各个优势资源模块,实现系统集成、重点支持、全面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大大提升了法律服务水平。同时,大力开展能力建设,鼓励青年律师勇挑重担,让优秀的年轻律师经受重大项目和案件的考验,逐渐锻炼成为各业务领域的骨干,为德恒所的长远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今年,德恒所借助创先争优活动,业务领域不断扩大,成功主办了一批如农行上市等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这些项目的主要承办律师都是党员。

  在提升自我的基础上,德恒所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安排律师定期参与党委、政府信访接待工作;实行免费义务咨询制度,要求所内的每名律师每月都要做一次义务法律咨询服务。德恒所还积极开展“听呼声、走百家、送服务”为民实践活动,与北京市街区、村镇互结法律服务共建对子;并要求各分支机构一起参与到送法下乡活动中,每个分所与当地一个乡村结成帮扶关系;组织党员律师到监狱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服务,帮助解决法律问题,协助化解社会矛盾。

  德恒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称,德恒所将继续以“国家队”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