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新西城人大政协挂牌 原宣武政府所在地办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07:09
  新西城人大政协挂牌
在原宣武区委、区政府所在地办公,原牌匾被区档案馆保存
  昨日,原宣武区区委、区政府的牌匾已被摘掉,换成了西城区人大和政协的牌匾。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日前,西城区南办公区已经完成了合区之后的牌匾更换。广安门南街68号的门前,西城区人大、西城区政协的牌匾已经代替了此前悬挂于此的宣武区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大、区纪委5块牌匾,老牌匾全部交由区档案馆留藏。

  据了解,上周四,西城区人民代表大会(临时)第一次会议闭幕后,西城区就对牌匾进行了更换。新牌子悬挂在大门西侧的大理石墙面上,样式与以前的一致。目前,西城区人大、西城区政协已正式入驻南办公区,并已开展工作。

  目前,西城区将政府部门的办公地点设为南北两个办公区,西城区委、区政府在原西城区二龙路27号(北区)办公;西城人大、政协在广安门南街68号(南区),这里也是原宣武区委、区政府的办公地点。

  据了解,作为历史见证,更换的牌匾将被区档案馆长期留存,未来档案馆还将保存两区合并前原宣武区委、区政府的部门印章。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