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全面回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08:50
  新华网纽约9月1日电(记者杨蕾)由于经济数据利好刺激市场风险偏好升温,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等西方主要货币汇率全面走低。

  当天来自美国和海外市场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缓解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忧虑情绪。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8月份出乎市场预料上扬,显示美国制造业仍在扩张。而中国制造业数据在连续三个月下降后于8月份上升,澳大利亚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创下三年来最大增幅。

  在利好数据刺激下,市场风险偏好明显增强,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一度涨至1欧元兑换1.2850美元;同样被视为避险选择之一、近来强劲上涨的日元当天也告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798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2665美元;1英镑兑换1.5446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335美元;1美元兑换84.46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4.07日元;1美元兑换1.016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16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25加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672加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