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疑似中国渔船被韩国货轮撞沉 > 中国渔船消息

中国驻韩使馆要求全力搜救被撞沉疑似中国渔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8:19
  中新社北京9月2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中国驻韩国使馆已要求韩方全力搜救在黄海被撞沉的疑似中国渔船。

  “据韩国海洋警察厅通报,9月1日上午11点50分,一艘疑似中国渔船在黄海东北部靠近韩国一侧被一艘韩国货轮撞沉,船上船员全部失踪,船名及船员人数不详。”姜瑜说。

  姜瑜表示,事发以后,中国驻韩国使馆已经要求韩方全力搜救。韩方海警派出了警备艇、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救。但因为天气的原因,搜救行动没有取得进展。目前,中方有关部门正在对船员、船只信息进行排查核实,并且已经协调过往或者附近的船舶协助搜救。截至目前,被撞船只和船上人员的具体情况仍然不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