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劫持案僵持阶段有菲官员离开岗位喝咖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4日15:02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菲律宾方面对劫持香港人质事展开调查,被传召的官员已承认菲警方犯下多项失误,包括错失良机导致惨剧发生,而有最新证据显示,在劫匪与警方对峙的关键时刻,承担重要任务的官员竟有离开“工作岗位”的现象,例如担任指挥任务的马尼拉副市长驱车去了一家酒店喝咖啡。

  据法新社9月4日报道,马尼拉副市长莫里诺4日在接受调查做证词时承认,他和马尼拉市长艾佛瑞多?林在警方与劫匪对峙的那天黄昏时刻都曾离开自己的指挥岗位,而随后不久劫匪就表示拒绝妥协并鸣枪警告。

  莫里诺称那天当政府尝试和平结束劫持危机的努力陷入僵局时,他感到很沮丧,随后就驱车去了附近一家酒店去“喝咖啡”,在酒店中通过电视直播观看警方发动营救行为。

  负责此次调查的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表示,她认为在僵持的关键最后时刻,本应对解救人质事件负责的“危机委员会”的官员却离开了,将做决定的任务留给了普通的警察。她对对莫里诺说道,“我们了解到,在关键时刻,市长艾佛瑞多?林去了一家餐馆而你去了一家酒店。”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