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整体防控护卫亚运 警方强化三道防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5日19:24
  中新社广州9月5日电 (程景伟 龚宣)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5日通报,广州警方在8月上旬全面启动的社会面整体防控响应工作初显成效,显示出护卫广州平安、亚运平安的威力。其中,广州警方共投入防控力量243.6万人次,抓获各类嫌疑人8800多人。

  据统计,至8月底,广州警方共投入防控力量 243.6万人次,检查人员48.3万人次、车辆18.1万辆次、船舶近1500艘次;抓获各类嫌疑人8800多人;查获被盗抢机动车28辆,缴获各类枪支7支。全市刑事治安警情、“两抢”警情、盗窃警情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10.4%、22.6%、3.3%。

  据广州警方介绍,在全面启动社会面整体防控响应工作中,广州警方强化“拱卫羊城”三道防线,严防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入广州,筑牢外围安全屏障。

  广州警方加大街面警力和其他治安防控力量的投放,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率;以社区为核心,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参与防控工作,大力营造“警民联手联防、共保亚运安全”的强势氛围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